Biology Museum A. Bee 2.0 網上直播 開幕典禮 2022-7-2 (Sat) 4pm

尊敬的 校友:

 

(因颱風關係,經已延期至七月九日: http://www.sloba.org/?cmd=news&itemID=109)

本會去年六月在網上平台作出呼籲,籌募Biology Museum A. Bee 2.0 擴建工程經費。得到一眾校友踴躍支持,在很短時間內我們除了籌得第二期2.0 擴建工程經費外,同時亦收到足夠捐款去開展最後一期3.0 擴建工程,實在令人鼓舞欣慰。

Biology Museum A. Bee 2.0 擴建工程早在本年二月初完成,當時計劃於二月廿六日作開幕儀式,邀請各捐款者出席,一同見證不一樣的生物博物館的建成。可惜本年二月正值第五波疫情爆發,為確保學校神長、校友們的健康安全,及遵守政府防疫及社交距離的要求,2.0開幕典禮並未能如期舉行。

最近疫情稍為缓和, 2.0開幕典禮本訂於本年七月二日下午舉行。但由於過去的個多星期,香港每天染疫人數回復至四位數字,為減輕風險,決定開幕典禮還是祇作網上直播較為安全。到時邀請鮑神父本人、校監 陳神父、易校長及同學會正副會長出席簡單開幕儀式。一眾未能親身蒞臨參與的校友,請透過以下的網上直播連結,一同分享 鮑神父及2.0完成的喜悅。

 

網上連結: 2022-7-2 (Sat) 4pm https://youtu.be/PgAjEDn5h3c

 

值得一提,3.0 擴建設計現已完成,並得到校董會批准通過,工程將於本年七、八月展開。我們計劃工程完成後,在疫情完全受控時,舉行一個全館(1.0、2.0、3.0) 大型開幕典禮。

我們再次衷心感謝各位的踴躍支持,令 Biology Museum A. Bee 成為一個讓母校及一衆舊生驕傲的標誌 - Bring honor to Thy name !

 

聖類斯同學會會長   聖類斯同學會卸任會長

何偉傑 Jason           陳嘉倫 Allen



敬上

 

2022年 6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