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Biology Museum A. Bee 2.0 擴建工程經費籌募活動最新消息

尊敬的 師兄 師弟們:

自6月22日在本網頁公佈有關 Biology Museum A. Bee 2.0 擴建工程經費籌募活動後,數日來本會收到大量查詢和很多正面的建議,情況令人鼓舞。

我們在組織2.0 擴建計劃的時候,同時亦為最後一期 (即第三期3.0)擴建作適當的配合。設計師已準備展覽館作3.0延伸的初步設計,並且確保日後所有設備及展品均能前後呼應。

 

為免影響學生們上課,擴建工程只能在暑期進行,而工程亦受多項因素 (包括時間、經費及環境) 限制。因此,在平衡各方考慮後,校方同意在2021年暑期只進行2.0 擴建工程項目。

為完善整個生物博物館作為教學用途展現,3.0擴建工程項目事在必行。為此有不少舊生建議在籌募2.0擴建工程經費之時,同時為3.0經費籌募作出準備。故此當這2.0籌募到達目標五十萬港元後,倘若仍然收到捐款,我們會聯絡贊助人,作出下列兩個選項:

1. 保留捐款作將來3.0擴建工程的經費 或

2. 退回捐款支票

我們再次衷心感謝各位的踴躍支持,令 Biology Museum A. Bee 成為一個讓母校及一衆舊生驕傲的標誌 - Bring honor to Thy name !

聖類斯同學會會長
陳嘉倫Allen敬上
2021年 6月 26日

 

(若未填寫表格,可使用新表格,兩款表格也適用。)

下載最新贊助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