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BA在2014年喜奪「第一屆足球閃電杯校友會邀請賽」冠軍

SLOBA在2014年喜奪首個冠軍!

由香港鮑思高同學聯合會舉辦的「第一屆足球閃電杯校友會邀請賽」,今天(2014年1月5日)假九龍鄧鏡波學校足球場舉行,總共有8支球隊角逐今次賽事錦標,SLOBA派出14名人大軍出戰。

八強戰SLOBA率先與香港仔工業交鋒,開賽不足1分鐘即被對方偷襲失守。驚魂甫定後,SLOBA逐漸掌握控球權,反壓香工來踢,並迅速由關家豪及梁俊熙各入一球,比數反超2:1。下半場後備換入的衛進濤再下一城,SLOBA打響頭炮,輕勝香工3:1晉級四強。

SLOBA在準決賽收起數名主將留力,面對平均身材較高大的香港鄧鏡波,憑關家豪射入全場唯一入球,保持1:0勝果至完場,順利殺入決賽。

最後一戰SLOBA的對手是以年輕球員組成的香港慈幼。今仗由隊長陳卓敏夥拍高俊策動進攻,一直控制大局,而前場則有莫奇峰及梁俊熙負肩取分重任。終於對手在捱打劣勢下犯錯,擺烏龍助SLOBA先開紀錄,之後再由莫奇峰單刀射成2:0完上半場。換邊後,整日賽事人氣爆燈的梁俊熙勁射破網,為球隊鎖定勝局。最終SLOBA以3:1擊敗慈幼,全勝封王,捧盃而回,在2014年有個完美的開始。

Total: 5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