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及新辦公室祝聖儀式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甲午馬年剛至,恭祝各師兄弟及家人主寵日隆、身體健康、百事亨通、萬事如意!

SLOBA辦公室剛於2014年初喬遷至上環永樂街235號永樂街商業中心17樓C室,與前辦公室僅五分鐘步行距離。

籍此新春佳節,於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農曆甲午年正月十六日,舉辦了首次新春團拜及新辦公室祝聖儀式,恭請神師林仲偉神父主禮。SLOBA的董事會近數年承蒙多名年青專業校友加入,亦期望這次團拜能使SLOBA這個大家庭中各組織的成員可以互相認識,尤其是令年青成員有機會向各前會長學習。

出席有鮑思高同學聯合會會長馮志耀先生,SLOBA神師林仲偉神父、聖類斯中學校長葉偉明博士、會長羅達智先生、副會長鄧舜祥醫生及本屆各委員,Asset Management主席康貫中先生及SLOBA各活動小組成員等,新年團拜流程輕鬆、友好、親切,表現出聖類斯大家庭上下一心,團結友愛之精神。林神父主持新辦工室啓用祝聖儀式,簡單而莊重,意義深遠。林神父更強調聖類斯中學的教育方針是秉承慈幼會會祖聖若望鮑思高的預防教肓法,而教育的核心是耶穌基督!

w
Total: 38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