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ogy Museum A. Bee 2.0 擴建工程經費籌募活動

尊敬的 師兄 師弟們:

 

2017年11月成立的 Biology Museum A. Bee 轉眼間經已啟用三年多。由於當時經費及時間所限,未有將 Biology Lab 作大規模改動,仍有大量 鮑嘉天神父 (Father Anthony Bogadek) 收藏的罕有標本及文獻未能展示出來,現只能有限度發揮 Biology Museum A. Bee 作為一個生物教育平台的作用。


 

原定的計劃本包括完善生物博物館作為教學用途展現,今年適逢 鮑神父九秩壽辰,正該進行第二階段的擴建,以補初期的不足之處,藉此 透過 Biology Museum A. Bee 為 鮑神父對香港教學界多年的生物研究貢獻發揚光大,讓更多香港人認識他的成就。

 

聖類斯中學法團校董會 (The IMC of St. Louis School) 亦於近期批准了 Biology Museum A. Bee 2.0 的擴建計劃,正式啟動進行。 舊生會自當不辭,首要事情乃為項目展開籌募擴建費用,我們的目標為籌得五十萬港元,以資助興建2.0,建成後如有餘款,將全數保留,為日後館內設施的保養維修之用。

 

第二期擴建將有一系列新設施及展品,當中包括一幅多媒體顯示生態牆、鮑神父的手稿、文獻、雙足蜥及其他珍貴標本等。擴建工程完成後,母校的 Biology Museum A. Bee 將成為中西區的生物教育中心,並提供生物教育導賞團給全港對生物研究有興趣的學校及學生,從而令外界多認識母校,提昇知名度,令 鮑神父對香港的多年生物研究精神得以承傳。

 

我們現正籌募第二期經費,希望舊生們鼎力支持。贊助將分為白金、金、銀、銅四個等級,贊助者的名字將會顯示在館內作紀念,校方會發出可作退稅用途收據給各贊助者。

 

白金   港幣$50,000或以上

金       港幣$30,000 – 港幣$49,999

銀       港幣$10,000 – 港幣$29,999 

銅       港幣$5,000 – 港幣$9,999

 

請填寫以下贊助表格後連同支票直接郵寄給校方。

支票抬頭:The IMC of St. Louis School,請在信封面註明 Biology Museum 2.0。

 

希望各舊生踴躍支持這個有意義的項目。

 

 

聖類斯同學會會長

陳嘉倫Allen敬上

2021年 6月 21日


下載贊助表格

 

更新 2021年 6月 26日

(若未填寫表格,可下載以下的新表格,兩款表格也適用。)

下載最新贊助表格